2007年7月14日星期六

夢想.....??

回復風影樓下的帖....
風影別怪我, 我是淚痕,是悲觀的....

夢想?
夢想是美好的﹐美得讓人嚮往

但在追求夢想的路上

會有好多好多的人來打倒你的信心

否定你的作為

會好累
... 好累...
那時

你會恍然發現

所謂的夢想
只是自討苦吃而已
有人告訴我
當夢想實現時
你就不會後悔你所付出的努力

……
我不知道

我沒有夢想
.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嘻嘻嘻嘻....
人要有梦想柴油目标
blog 的颜色有一点点暗哦哦哦!!
hehehehe

Chia Yi 说...

真的噢.
那我们会在讨论后改进的 =]

Dor 说...

暗才美ㄚ 嘉怡不要管他啦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