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

版主報告

大家好。
今天無聊沒事做, 就來報告一下博客的狀況。
首先
我已經把請柬全都發出去了
若有誰沒收到請告訴我, 我會重發。
再來
請大家踴躍發帖
我有在注意
大多數人都只是讀讀看看而已
請大家多多支持, 多多發帖哦~~
還有
謝謝阿呆對博客的鼎力支持
我們讓她榮升為版主
掌聲鼓勵鼓勵~~
好, 暫時想不到還有些什麼
想到了我會再加
報告完畢
謝謝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珍惜
有一天微笑遇見了眼淚,
微笑問眼淚:"為什麼世上有了我還要有你?"
眼淚對微笑說:
"如果沒有我的存在, 人們就不會知道, 原來能擁有你是那麼的幸福...."

7 条评论:

Dor 说...

不要啦 我當ahli biasa就好了 謙虛謙虛~
XDDD

Chia Yi 说...

少来啦
我知道你的心爽得很 XDDD

Dor 说...

哪有 你壞蛋阿 
我的心痛痛痛盡心裡~ 
你污賴我 嗚嗚嗚嗚嗚~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哈哈。。
别假谦虚了啦。。。
哈哈!

Karwen Koay 说...

我没收到请柬哦...不好意思!!
kwen91_koay@hotmail.com

Fion 说...

噢好
這就給你送去
不好意思哦~~

Dor 说...

我比石堅還堅啊 XDD
sumpah 我不要做管理員啦  
pecat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