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2日星期日

~*~我是谁??~*~

猜得出我是谁吗?
让我做一些自我介绍吧!
~*~我~*~
>不高不肥
>不美不可爱
>不聪明不勤劳
>不安静不严肃
>不喜欢粉红
>不大(跟着生日日期排的话)

猜得出吗?

12 条评论:

Dor 说...

誰誰誰??? 我猜不ㄟ=口=¯
提示要多一點啦~

Fion 说...

啊哈我知道了~~
是從蠍字看出來的...

Dor 说...

=3= 為什麼 誰啊?

Fion 说...

你去找找班上誰是天蠍座的~~

匿名 说...

泪痕,
你真的知道我是谁啊?
我已经尽量掩饰了喔...
有那么容易猜吗?

匿名 说...

阿呆,
既然你猜不出,
就多给你一点提示啦
>成绩不差但也不是很好
>不穿裙(除了学校的裙)
>外号是一种动物

够多了吗?
如果还是猜不出来,
才给你更多提示哦

Dor 说...

你今天和我一起排書的是唄? XD
我大概知道了啦 全班就你一個天蠍
-口-¯

匿名 说...

排书?
排什么书?
"蝎"为什么只会让人联想到天蝎,
而不是巨蝎呢???

Dor 说...

ㄛ 是巨蟹哦... 我在去看看ㄛ
拍謝啦```

匿名 说...

哈哈。。。
我知道你是谁。。。
在星期三时被MISS LING问话的那位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还没有人猜得出啊??
嘿嘿。。。

还有,
我没说我是天蝎还是巨蝎。。。

Amy 说...

喂....
到底是谁啦....
玩什么神秘感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