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

未完成的夢想,
我們期待的未來,
共同一起奔跑著,努力著,
一天一天過去了,
好多機會流失了,
好多機會出現了,
笑 也是一天,
哭 也是一天,
別放縱時間,
說好的事情…
別忘了~!
有夢很美,
但是,我最渴望的是在失敗與成功中學習,
但願妳能和我一起,
成長再快樂的每一天,
讓我們一起努力!好嗎?
我最最最親愛的朋友.

=)

8 条评论:

Chia Yi 说...

呆啊
如果可以的话
尽量不要放italic
有点看不清楚
也不整齐 =]

Dor 说...

不行ㄟ 沒有italic我不習慣 XD
我還想說有放UNDERLINE =P

Chia Yi 说...

可是有点影响字的清晰度wor...

Dor 说...

改了...=) 我多聽話ㄚ` 啦啦啦啦~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哈哈!
干嘛叫她’呆‘的?
好难听哦。。。

Dor 说...

為什麼難聽? 嘻嘻 這個名字很有意思的...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什么意义啊??

Dor 说...

看不動就算了 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