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2日星期四

大家好....

大家好!!!欢迎来到4S1的博客!!!
这博客是我弄的,所以我就先发帖了.... 至尊荣耀啊!!!!
自我介绍一下~~
我是泪痕。这当然是笔名啦~~
为什么取这名字?
哈哈我喜欢你能怎样??打我啊!!
开玩笑的啦~~
我很喜欢"泪"这个字
而且泪痕听起来比眼泪啊泪光啊什么的来得好听
所以就用了
不要打我
去找风影好了
她笔名真是深啊....
记得是读FENG哦!!! -李老师上身-
再来是弄这博客的宗旨
这是要让我们班上的人能够共同拥有一个博客
也是要让某些英雄无用武之地的人上来施展一下才华
总之就好玩嘛~~
最后提醒各位来到此博客的会员们看一下风影定下的规则 -不是我定的哦!!!-
尽量去遵守
谢谢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