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6日星期一

猜猜我是誰ㄚ??



莪很矮.
所以不高.
莪很肥.
所以不瘦.
莪很醜.
所以不美.
莪可以為理想拼了老命.
但莪暫沒有理想.
所以莪還活著.
莪可以為莪的愛人而死.
但莪沒有愛人.
所以你不用太擔心莪.
莪喜歡藍色.
但莪不排斥紅色.
莪愛著某人.
但他離莪而去.
所以莪會加蓓愛自己.
莪知道莪有點長氣.
也很欠揍.
但你們猜到莪是誰了嗎?


知道就回個帖唄!


晚安嚕~ ^﹏ ^


P/S:我好像犯規了厚?XP 但我沒有故意ㄚ.我就是這樣,不要刪我的帖啦~



5 条评论:

Fion 说...

照片里的人....
是你嗎??

Dor 说...

給你猜啊=p

匿名 说...

你是doreen吧!

Dor 说...

啦啦啦啦啦啦~

匿名 说...

很明顯你就是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