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9日星期四

『投訴」我要我的dear~

請讓ANG ANG加入會員


身為4S1的同學,我懇請部落格管理員儘快讓我的DEAR加入!=D
雖然沒有中文之星,可是她很努力在旁邊留言了,就是沒人管她(慘!!)


2. 素聞貴管理員青春美麗,花樣年華,心地善良,博古通今,聰明靈利,...(想不到成語了)所以,我拜託您们,讓俺的DEAR進入我們的大家庭唄~=)


3. 為了方便起見,請於明早前給予答案.謝謝.一切不便之處,請多見兩.

(上言論一切屬實,請慎重考慮.有錯別字,自己糾正.)



檳城柑子園修到院
4science1
ㄚ呆 謹啟

6 条评论:

Fion 说...

呵呵
別急別急
你的dear沒收到
是因為她給的email錯了
我已經重新發給她了
叫她check一下mailbox...
有什麼事再找我吧~~

Dor 说...

okok哈哈 我文筆不錯厚XDD

Fion 说...

對對對~~~
哈哈XD

Dor 说...

>///< 誇獎喔 嘻嘻

匿名 说...

xie xie o dear...
wo shi zai hen gan dong...
hehe...

Dor 说...

感動勒 文筆不賴厚XDD
dear 最大的嘛 當然挺你啦=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