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

三人班上無聊對話

青色的樹
淚痕
幸福的魔鬼

無言的我認為我是一棵青色的樹. 可是你的字是紫色的... 你的淚痕也是灰色的....灰色地帶... 對﹐可是你的樹是青色的不是嗎? 也許她的樹汁是紫色的... 錯啦!笨!葉子是紫色的... 淚痕﹐是什麼顏色? 淚痕? 沒有顏色... 誰說眼淚沒顏色? 眼淚會因為不同的情況而變色﹐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到... 誰管啊? 真是的!! 我喜歡紫色... 明天去Pulau Jerejak 會有青色的樹嗎? 不會...因為樹是藍色的!!!我最近愛上了藍色... 除了藍色當然也有粉紅色啦!! ^^ 發夢啊? 無聊...我要Nikon D80誰要買給我?? 相機而已嘛...貴到可以買我的laptop了...不知道你要來干嘛﹐ 有不是沒相機...不同的啦!!!*哭泣*我要!!! x100000
好不哭不哭... 沒錢什麼都不用想買啦! 實際一點吧! 儲蓄吧!! 有在儲蓄了啦﹐ 有RM500多了﹐不像有些人﹐只存了RM10... 啊!!! 侮辱我!! 不要跟你們好了...再見!! RM10? 只是有心無力吧!!最重要是要有決心!!拜!! 啊都走了﹐只留我一個? 我也走!! 擺擺~~~

放學了~~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