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3日星期五

我是--青色的树?

大家好~
我是..
对了, 那天另外两个版主一直逼我想笔名. 天啊!
头都快爆了(加上最近减肥, 很饿.. *晕*)

想到的笔名如下:
1.繁星
2.无言
3.无言的我
4.雪夏
5.夏雪
6.潇洒的鹦鹉
7.无言的鹦鹉
8.青色的树
9.枫叶
等....

单想这些,都已令我倍感头晕. (好啦, 我是笨了点..)
可是她们, 这些恶毒的家伙, 竟然笑我. *心痛*
算了吧, 就是没她们那么"艺术"嘛

但是, 制造这个部落是我的主意呢. 一开始只是说笑而已. 没想到她们竟兴奋起来. 哈!

另外, 我的华语的确烂烂的, 请各位看官多多包涵! 谢啦~ =D

对了, 最后我决定用青色的树. (瞎!)

2 条评论:

忆萦 说...

你的华文这就叫烂~~
那我们怎么办呢??~

Chia Yi 说...


高估我了啦
在所有成绩里
我的华语是最烂的
T_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