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

不舍...

今天,真是糟糕的一天。我真的真的没办法相信我们必须接受别人,而抛弃班上几位亲爱的。
=(

我们会有多不适应,多不舍... 以后这里是我们聚集的地方。
只有4s1家人团聚的地方,不论你们去了哪里...
虽然我不是和每一个即将离开的人都很熟,至少我们都是大家庭里的人。
你们去了别班,一定要记得背名句,因为将会没有人监督你们...
要乖喔!

今天,我不断跟李老师说我不想离开doreen.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,因为只有别班的人不要上来,Doreen才不需要下去。 haih... 这一切真的很讨厌... 头痛了几天,结局依然是这样...

Doreen, 以后我们该怎么办... 我开始想念你在我的后面唱"背叛"了啦... 如果你还在我们班,我发誓让你唱无数次的背叛,唱到你自己烦为止..
啊,以后还有谁可以跟我一起讨论晟民有多可爱啊... 好无聊啊...
假期时的physics补课,你一定一定要来。我不管。

To 大家,
我爱你们。还有对不起,我没得去AS...

4 条评论:

Dor 说...

老連~~~~~~~
我愛你~~
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....(老師就是不清楚)==
當作最後一次的溺愛
冷冷清清單單 今後都不管(我不能管...)
我用背叛自己,完成你的期盼~~

知道為什麼昨天我還一直唱這首歌八 有道理有道理...

Chia Yi 说...

哈。 你真可爱。 不久后, 你会有个惊喜的。 慢慢等吧

Dor 说...

what? why?

Dor 说...

physic 什麼時候補課? 我不知道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