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3日星期五

我们的4S1









狗狗可爱的小脚印





李毛玲竟然笑得连拍照都忘了要睁开眼睛



哇!青牛发威,要欺负人了!!
沙滩漫步的狗狗

玩得不亦乐乎的4S1

1.

2.

3. (1,2,3) 青牛戏水!!!


We leave nothing but footprints!








李老师

老鹰来抓小鸡!!!


原本要看日出的我们累得在沙滩上睡着了!

日落
哇!香喷喷的烧鸡翼





蓝蓝的天空
美丽的海滩

大家正兴奋地在烧烤



大家回家前的一张大合照



















短短的两天,我们大家都玩得很开心。其实,去之前,我就非常兴奋,因为很少会有机会跟一大班朋友在一起。今年,是我在修道院最开心的一年。即使是平时上课,都会有一家人的感觉,这是从前不曾有过的事。说真的,以前一直觉得第一班的同学肯定是常常勾心斗角、自私自利,怎么可能共同分享些什么。但是今年,我却发现好像也不全然是。跟大家同一班的这一年,好像多了一些归属感。  
今年过得好快哦,不知不觉就快过完了。以后的事,没有人会知道,也没有人可以知道,但我可以肯定的是,我不会忘了4S1。如果有人问我,在修道院念书有什么收获?我会说,我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4S1的每一个人。虽然我们的班明年会有些改变,但中四这一年总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,不是吗?有人说,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。这句话有时候会叫人难过,但它是对的。短暂的东西更值得珍惜,不是吗?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Chia Yi 说...


照片很精彩啊
哈哈哈
还偷拍老师了。 天哪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哈哈~
可怜的老师~
哈哈~
你们惨咯~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