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

前几天,大家的心情一定很糟吧,
所以呢我有责任把这次APARTMENT STAY搞好..

这几天忙着准备东西,还有一份小惊喜..
我每天都在赶工,
但这小惊喜也折磨了我8,9天(到现在还没完成..哎..)
我也熬了几天夜,昨天还破了纪录(5am才睡)
所以呢大家请好好珍惜这份小惊喜..(集合了五个人的心血)

还有还有,目前人数已冲破26人了..
真是值得高兴啊..
但,这儿有个坏消息,
那些在星期六之后才说要去的,
恕我无法在当天给你们那份小惊喜,
但我保证一定会给你们的..

好吧,就这样咯..
我还要赶工啦..

3 条评论:

Dor 说...

你說的驚喜 是我知道的那個驚喜嗎?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????

匿名 说...

是不是 有没有 对不对
都不对。。
哈!

Dor 说...

我本來要寫的 覺得不對場合 所以沒有寫 哈! 你啊偷我的話 打你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