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6日星期五

4S1掰掰 5S1掰掰 大家掰掰


今天 最後一天了. 4S1 掰掰~ 

嗯 明年,我也不是5S1了… 我會懷念你們的 4S1的同學們.你知道的


當中,有些已經和我同班4年的了,我只能說:愛‵斷了線.==


我會懷念老毛毛跟大家的.還有小涓&佩真.你們不是我的班長的事情,我大概要一段時間才能適應吧… 4年的感情,我開始捨不得了.

有聽過嗎?一日同學,終生朋友.沒聽過?也對啦,我自己發明的(瞎…)

我現在,有點想哭了.明年,我要怎麼習慣沒有你們的日子?

2007年的4S1,已經成為歷史,變成回憶了.完了,我好想要抱抱,我真的很不爭氣.為什麼不好好讀書?我只能怪自己='(



怎麼辦?我開始想念你們了…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dun write til lidat ler~~me oso wan cry le lar~~~reli veli 舍不得~~

匿名 说...

我看了很想掉泪。。
老趾头,掰掰咯。

Dor 说...

我是小指頭...='( 你連我的名都叫錯 老涓~~ XDD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哈哈~
亲爱的~
哈哈~
我们有一样的感受吧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