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6日星期一

纪念小册子


不好意识哦,让大家久等了!

我会尽量赶完再寄给你们的。

因为有些内疚,所以在此先放上照片一张以做补偿!(封面照)
我包证你们会觉得等这样久是值得的!哈!(臭屁啦)

6 条评论:

Chia Yi 说...

小涓啊。。
话说,我每次看到你们忙着忙那的。。
很感动啊。。
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班无怨无悔地付出啊

☆LyNn☆ 说...

也要感谢我哦~~
哈哈

Dor 说...

我也來我也來,你們阿,真的是,你們真的可以去領獎了,我沒有看過想你們這樣的班長.我只能說,我愛你們 XD 木阿~

匿名 说...

谢谢你们,
我的付出是值得的!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哈哈!
爸爸万岁!

Dor 说...

愛唷,不要哭啦,我給你tissue 不用還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