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

同学会PART 1

Science 1 同学聚会办了无数次,091221是第六次,也是本年度的第四次(今年刚好在春、夏、秋、冬四个季节里各办一次,虽然大马并没有四季之分,XD)我们确实有些疯狂,我也不知为何会在今年里办了那么多次聚会,不过这次的我确实投降了,所以把这次的主办人身份硬硬推给佩真。对不起啊,佩真!XP

在这么多次的聚会当中,当然会有些较难忘的、开心的、不舍的......

071121,第一次聚会,24人
中四那一年,也是我们的感情建立起的那一年。就如大家所说,4S1让大家有种家的感觉,我们每天开开心心的上学,无忧无虑的过日子。现在的我们多么想回到那个时候吧!此次的聚会,由谁提议的我忘了,只记得此聚会大大小小的事务都由我一手包办。我帮你们租了巴士,我妈准备所有食物,和金玲到TESCO买所需物品如杯面等...... 就除了住宿,是由慧卿搞定。

心底话:此次的聚会,你们都应该玩得很开心吧?我也是哦!忙了一整天,回到SRI SAYANG,大家冲完凉后不久就倒头大睡,唯独我一人醒着。我醒着,是因为我们实在是太多人了,而那只有区区两间房,根本装不下所有人,没地方睡的我只好看着你们咯。虽然很累又没得睡,不过我看着你们一个个睡得很熟的模样,我已心满意足了。另,我们看到了日落,也想看日出,便约好凌晨四点钟起床,哪知我们所在的位子看不到日出,天就亮了,可惜。不过大伙儿在海边嬉戏也很开心吧!此次的聚会可算是最成功的一次,不愧我尽心尽力的打点这一切。就一句话,值得!
p/s: 在过后的每一次聚会里都想找回这种感觉,只可惜...

奖赏:为了让你们都出席聚会,我提议做个小册子。我们五人(我,佩玲,金玲,萍金,淑美)可忙得不得了,从最初的概念,到最后一本本完成的精美小册子,我们可花了不少的心思。虽然我无法在聚会当天完成,不过我也在之后熬夜了很多天。希望你们都还收着它吧!

大合照:少了没在那过夜的韦韵、婉婷、嘉怡和依倩。

待续....

3 条评论:

忆萦 说...

就等你的待续咯~
我是第一人回复。
XD~~

匿名 说...

谢谢你的捧场,哈哈!

梦中的眼泪 说...

哈哈,我来报到。虽然我这次的聚会无法出席,但以往我都有份哦。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