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

我来啦!

大伙儿最近过得怎样啊?有没有想念我这酷酷的班长啊?哈哈哈!死气沉沉的部落格是时候来热闹一下了,但似乎这里从没热起来...=P 怎样?任何人有什建议来办下次的聚会吗?还有就是如你们方便的话也请留言以方便我安排,告诉我这个月至二月底你们有什假期好吗?或是在外坡者你们几时回来呢?我就等你们的消息咯!爱你们!!想死你们了!!!期待重聚的那一天...

11 条评论:

♡ Chia Yi ♡ 说...

我现在已经假期了。
直到二月底。哈哈

♡ Chia Yi ♡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很好!那来临的聚会我一定要见到你哦!哈!

忆萦 说...

我好可怜,一月还考试。
新年才放假。

匿名 说...

哈!没关系,较大可能会在新年间聚会。

忆萦 说...

一定要在新年期间哦。

小真 说...

和你一样。 ^^

恣意 说...

暂时还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“真正”的假期,但新年期间应该没问题的,届时再告诉我时间与地点吧。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我现在假期
一月开课咯,直到四月 :)

匿名 说...

绘菱,新年你会在槟城吧?

Karwen Koay 说...

安哥,我几时放假你应该还记得吧。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