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6日星期日

泪痕的偶像~~~

我的偶像~~是Super Junior,楼下嘉怡喜欢的东海,也是SJ的成员之一. 但我不同,我不偏心,只喜欢某一个哦~~呵呵~~
因为有13个人,如果把资料贴出来,会很碍位置~~ 真的有兴趣的人,到我部落格去看吧~~
照片来啦~~
成员:
队长李特

公主希澈

中国成员韩庚

大头艺声

茄子强仁

神童

兔子晟民

250恩赫

嘉怡的东海

十元始源

小萌丽旭

嘉怡的基范

老小奎贤

全体成员图






介绍完毕谢谢~~

3 条评论:

Chia Yi 说...

要看基范更多照照的话,去我部落。
颜恩放的照片不美。 XD

Dor 说...

<3 kibum~

Chia Yi 说...

kibum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