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2日星期三

她叫蒲。

呵呵,我想了很久,我沒有所謂的偶像ㄟ=口=.

嗯,我很欣賞這位朋友啊,那他可以當作是我的偶像嗎?


暱稱pupu

真名︰謝泍芝『蒲少』

來自:澳門「黑砂灣」

性別:

生日:1991-06-05(农历四月廿三) 未羊

星座:雙子

身高162

體重43

喜歡:朱古力

喜歡逛:麥記.自己的雜貨舖

學歷cultivates

職業*學生

興趣:拍照 .時尚.旅遊.電影.音樂.交友.藝術.遊戲.購物.泡網.美容

討厭的 1⒐⒐í  6

她很厲害:13歲自己開店.網頁設計的很讚

願望:做個出色的平面MODEL.回到過去

性格特點:成日亂想東西



第一次看到他的照片,就喜歡上她的拍攝方式了.她的品味,讚!

然後啊,我都沒有發現到,他只有16歲ㄟ,就跟我一樣,甚至比我還小==,嗯...然後跟他聊過幾次話,覺得他人不錯,怎麼說呢?他給人一種很親切的感覺.

所以,一句話,我欣賞她!『笑』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