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

那一夜

那一夜,我找回了最初的感动。努力付出了两年半,终于,让我觉得我所做的一切并没有白费。老实说,在搞了那么多的聚会中,我从未觉得开心过,而是在失望中结束一场又一场的聚会。但,这次却让我感到开心又感动,这感觉非笔墨所能形容。谢谢你们都抽空出席此聚会。

2 条评论:

ah mei 说...

hahaha....everyone enjoyed it very much also....you didn't prepare a lot but the ending was perfect!!!

kah kah 说...

the gathering was very successful and i hope lots of gatherings are waiting for us in the futur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