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你们都在做什么了??

大家好!这个部落格已经被我们冷落很久了。
希望大家每隔一个月就在这里留言,说说一下最近你们都在做什么吧!

1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是佩真。现在在MBS读中六。

匿名 说...

大家快快support、回帖一下,我是锦玉。我目前在家摇脚、无所事事,有事无事联络一下我吧。

不要让“看不见的颜色”冷下来哦!;)

♡ Chia Yi ♡ 说...

I'm chiayi. Studying Accounting in INTI college.
Going to transfer to TAR college next week. lol.

☆LyNn☆ 说...

我是佩玲,
现在跟佩真一样在MBS读中六
MBS 的食物真的有点不能吃
哈哈

♡ Chia Yi ♡ 说...

哈哈 不能吃? 有这样差哦? TAR 的食物听说也不能吃。 可以顺便减肥。 哈哈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Hi, i am Hooi Ling here. Studying SAM in disted now.
The food there very expensive ><

☆LyNn☆ 说...

to:chia yi

MBS真的没什么能吃
它的碗碟、汤匙、筷子都油油的
很恶心罗。。。
每天到休息节时都很烦恼要吃什么
唉。。。

对罗。Tar的也没什么差别
可能要好一点啦
我上次去那边做part time 时都没去它的食堂吃
宁愿走出去~哈哈

梦中的眼泪 说...

偶尔想想以前班上的同学,怀念在一起的时刻。目前在MBS读中六,食物便宜....但不怎么好吃....

creamydreamy 说...

怎么大家讲到吃的那方面去? lolx...
突然很怀念修道院食堂的食物,虽然不怎么特别,但是有我们一起吃的回忆。。。
哇咔咔。。。

小真 说...

现在,我在钟灵读书。虽然,说实话,钟灵的食物比修道院好吃,可是我觉得修道院的食物别有一番风味,在外边吃不到的,如:放汤的椰桨饭、放汁的云吞面。突然,有点怀念了。

匿名 说...

现在的我,在美以美中学,班里就只有四个人。昔日同窗都离开了。生活有点忙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