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星期一

Comunication.


To kawan sekalian:


再過不久就大考, 然後畢業, 然後就燕分飛了.


大家, 我們要記得彼此哦.


難過了, 打通電話, 還是會陪你聊.


作業上有難題, 也可以互相討教一下啊.
結婚了, 也要記得邀請我們哦.=P


要記得, 聯繫... =D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说得对,大家毕业后一定要保持联络!结婚请柬千万别少派给我哦!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哈哈
不知道谁先结婚叻?
哪知是佳嘉??
哈哈哈哈!!!

♡ Chia Yi ♡ 说...

哈哈 很难说哦
可是我希望我先结婚啦
不然老了没人要 T_T

匿名 说...

嘿嘿,我可不要当最早结婚那个哦!

Dor 说...

滿月也要請我哦 =D

♥ ang's world 说...

哈哈
嘉仪,我可要吃你那一餐哦~
哈哈!
满月怎样请啊?

Dor 说...

送黃姜飯啦,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