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5日星期二

我终于回来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终于回来了!去了北京两个月,回来真得有点不习惯。谢谢我们的班长——佩真、佩娟,其实今早看见你们给我买的蛋糕,真的挺感动的。大家是不是听不习惯我说话?也许我的腔调有点奇怪吧,放心,我会尽量改回原来的样子。(虽然李老师不太赞成)哈哈,回来以后功课真的太多太多了,不过还是很高兴,因为能回到咱们班跟大家一起上课。








祝大家黑皮牛也。








以下是我在北京照的一些相片,其中还包括我家的厕所。






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嘉佳呀,你写错我的名啦!

Fion 说...

那厕所~~
要是我一定会便秘回来~~~
我一定不敢用那厕所的~~~

匿名 说...

真的很对不起啊,佩涓

♡ Chia Yi ♡ 说...

=="
便秘lo~ who cares XD

eh kah kah, intro a bit ler. how come there got malay people eh??????